close

20070001-0001.1.jpg 

本文引用自mayjune - 「我愛你,與你無關」~ 歌德

 我愛你   與你無關

三個月了  每天到妳店對面站崗

已經整整三個月了

看妳笑  看妳沉思  看妳走來走去

我感覺到  連妳能呼吸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幸福

妳是知道我的  對不?

不然妳不會偶而望著對面

露出嚴肅的表情

我還想這麼站下去

直到妳願意接受我

我知道妳爸媽很嚴

我知道門口已經有別人在排隊

我更知道妳並不了解我

所以不注意我

在對街看著妳的同時

我不僅想著你  還想著自己

第一次這樣愛上一個女孩的心情

全心全意  不問擁有  只願等待

我的目標是100天啊....

但是妳的信摧毀了我的夢

那個妳終於走向我的夢

而在第100天的早晨

我清楚明白地知道了妳的選擇

你和他  並肩走在一起

而對我視若無睹  擦身而過

我愛你  

與你無關

是我自作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