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0ce7afafbaf.jpg 

本文引用自miao632 - 蒙太奇?長鏡頭?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用蒙太奇的手法

來串連這一生的許多片段

童年的快樂  學生時代的充實

為人妻的點點滴滴

為人女的種種無奈

在腦海的記憶裡

這些畫面仍舊會在各種時空交錯出現

我會視為必然

而不去閃躲

因為  It's my life

我有面對的勇氣與決心

在曲終人散

那一聲  "唉"之前

我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是如此坦蕩蕩又無遺憾

人生借過

回頭已是百年身

我來過~

真真實實的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