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0848742_407a1f9494.jpg  

翔子為了老公打死一隻蜘蛛而痛哭留涕

泣訴著明明在身邊的人

為什麼感覺距離好遠

喜歡的人漸漸變討厭了

她不知道要怎麼辦?

數年前的我

面對這個問題時

我竟然選擇了逃避

畢竟感覺不對了

還能怎麼樣呢?

他只是糟蹋我對他的愛

浪費了我大好青春的爛人

而我對他的懲罰也很殘酷

這一切歷歷在目

彷彿就在昨天

我們帶著小孩出遊

兩人出國度蜜月

託小姑看小孩

溜出去看午夜場

你曾給我的我沒忘

我們曾經幸福過

幸福那時離我們越來越遠

甚至連起碼的溫飽都得不到

誰還能有什麼綺麗夢想

還是願意祝福你

聽說你又有了新對象

請你善待她吧!

我在離你不遠處

正在幸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