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jpg  

本文引用自miao632 - 確定母親會在場

最近找到了大兒子和女兒的網站

知道了不少他們的近況

即使近在咫尺

礙於他們的老爸又再婚

我也不好前去打擾

但看見女兒的婚姻狀態寫著訂婚兩字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原來  那是她和好友之間的親暱

不是我這個老媽又錯過了什麼

哥哥的畢典  我也想去啊...

女兒哪天結婚  我也想參加啊!

只是  孩子會希望我用什麼方式參加

甚至是賣企尚好

我已經失去主控權很久了

若是用鄰居媽媽的建議  強行介入

會不會有另一次傷害

我已不願再賭

做母親的  何嘗不想在場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