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c8086f1346a.jpg 

本文引用自Xmonastery - 活在當下

時間過得快得讓人無法思考

你有心看看四周圍的美麗風景嗎?

藥師朋友曾姊  老是要我放輕鬆別急

而我卻偏是有事  就放不下心的拗脾氣

於是頭昏眼花暈眩呼吸困難等症狀一一上身

放下  談何容易

當下的我  任重道遠  該扛的扛  不該扛的還是扛

是我雞婆  還是割捨不下

我想  這是一路以來

我所已經習慣了的生活模式

放空對我竟是種奢侈的享受

塵緣未了  責任尚在的一天

我的當下若真該如此

是否我能祈禱事情能一件件來

讓我有更從容的態度  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