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5345775_b5c0a4c992_o.jpg 

兒子的好朋友  提出了一個可愛的請求

他希望下次生日的時候  涵智媽媽能送他一個生日禮物

兒子說  太貴的  我媽可買不起

他說  我希望你媽能幫我寫一篇語文交流日的講稿

他覺得兒子講的東西  都很有創意ㄝ

我說難道他爸媽都沒有幫他找嗎?  兒子說他都自己找

這個生日禮物對我來說  一點兒也不貴重

但對於那個孩子  可能是信心鼓舞的開始

但我懷疑  當他的爸爸  也是我的小學同學看到時

心裡會不會吃味啊...  而兒子上台  自信滿滿的樣子

是不是也讓他對於自我  更多了一份肯定呢?

我的辛苦有這樣的回饋與收穫  實在是始料未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