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d1442abca5.jpg 

從台南往善化的路何其漫長

早上4點半起床5點出發

天還沒亮老公孩子都在睡

我就得出發了...

為了混口飯和爭一口氣

我得在台長面前謙卑

在同事間付出關懷又不能太過

回家還有老公的一次又一次的質疑

雅紋是當時的藝名

節目名稱是午安交流道

準備了一個上午

就為了十分鐘的新聞及

40分鐘的節目內容

我真的很努力

不知道大家看見了多少

但在踏上成功的前夕

媽媽的召喚

生活的無奈

我又一次放棄自己的堅持

換來的是如今回台北的安定生活

一樣忙一樣累

但這一次

我不再只是為了自己

還有家人~

在這裡我還能聽見或看見掌聲嗎?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