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舒服的好聲音  阿美族的以莉高露  回歸鄉里後  唱出生命的喜悅  唱出自在的生活

 

校園霸凌  語言暴力  父母失和  孤單老去  一幕幕讓我感同深受的鏡頭  慢慢推慢慢跟著心刺痛淚也流

青峰這首歌  寫得好讚啊....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不浪的接班人  原來這是他唱的啊!

那宋少卿逗趣的演出  還清晰印在我的腦袋裡

這早上  好像在洗三溫暖  又哭又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