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oongene - 裸粧主義

你想以什麼面貌見人?

或者我該問  你一直用什麼樣的面貌來面對自己 ....

好久了  我一直不能接受自己的胖

照出來的相片  我始終責怪兒子  不肯取好角度

他老兄也會對著鏡頭皺眉

媽~不要怪我啦...  沒辦法ㄝ

結果出來真把我重重一棍敲醒了

那是我數年已來的另一張健康檢查報告書

我的健康真的出了大問題了

所以意謂著"胖"這個字

我要負起完全的責任

看著月優雅迷人的照片

我相信自己也可以

我不想繼續醜下去  甚至是就這樣死去或老去

最後是連自己都不想正眼看的自己

有誰還會眷戀我呢?

感謝老天給我清醒的機會

趁著女兒即將上學去

我也要好好的來打理自己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