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本文引用自sobakome - Desperado-the Eagles(中文歌詞)

未經一番寒澈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昨見到了第一任婆婆  臉上的擁腫

讓我已快認不出她來  儘管背影依然熟悉

跌跌撞撞一輩子

還是得回到這個  一直想離開的地方

面對所有的前塵往事

那天去戶政申請離婚協議書影本

櫃台大姊低聲的問我相關事宜的模樣

一幕幕往事  似乎還離我不遠的清晰重現

我是個勇氣十足的女孩  是的

為了尋愛  就算頭破血流吾往之

但遇過的人與事呵...

就算歷盡滄桑還是點滴在心頭

無怨無恨  只願您們都平安健康

現在  我很忙很累  但是心很安定很幸福~

 

你知道這是什麼國語歌嗎?  8月7日  又有座談了  來點不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