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jpg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18/today-article5.htm

上面是自由時報的讀者投稿介紹

 

明天的演講  讓我做了好幾天的惡夢

醒來仍舊腦袋一片混沌  不知怎麼辦才好

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就像去開同學會一樣

但  面對這一群  不認識的同學呀

我卻有著莫名的壓力

大家對我有怎樣的期待?

我又要如何讓大家對這個小店

留下深刻且豐富的印象啊....

主持節目是不必面對觀眾的

帶團出遊  也只需注意安全好好招待就可以

但這攸關店的行銷  落在我頭上時

竟讓我不能呼吸或正常行事

翻開登記的人數  又向上攀升不少

Oh my god~  還剩兩天的我

究竟該做些什麼呢?

這是我生平第一首學會的歌

將是明天的開場白~

包娜娜 -《月光像情網》

收錄於1973年出版的【热泪烫伤我的脸】專輯。

作詞:狄珊 作曲:紀利男

我不愛雪茫茫 我不愛大太陽
我祇愛星閃亮 我祇愛月光芒 
遠遠的青山隱隱又蒼蒼 叢叢的蘆花吹動著波浪
夜深時迷人的月光 就像那情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