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睡前  女兒又告狀似的說著哥哥拿同學的東西回來之事

我訓誡她  不可以隨便拿別人的東西  我們又不是乞丐

講不聽  我要把你們送到孤兒院去  孤兒院的小朋友  沒有爸爸媽媽

東西都是別人送的  妳要不要?

女兒想都不想回答說  "我不要!~  我追問"為什麼不要?"

"因為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妳啊  我不想離妳遠遠遠~"

 

因為不知為何臉上過敏  又向皮膚科林仲醫師求救

他依照慣例  還是拿出衛教單來解說

並要我別亂塗保養品  多一種  就多一個過敏的風險

"有燒香  著有保庇嗎?  多一個香爐  著多一個鬼"

林醫師居然和我論起俗語來了~

 

老公看著很開心聽著歌的我問道

妳好像比我快樂ㄝ  為什麼?

我說  快樂是自己找的  你不喜歡你的工作  常常愛抱怨

我每天在廚房工作  又是刀  又是火的

不快樂不忍耐   我會死的很快~

 

生活在這世上  每天都會遇見好老師

看事情的角度與態度若能稍做調整

心情會好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