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  因為太喜歡王菲  我不曾正眼看過李亞鵬

所以  這是我第一刺看他這麼久  還真的蠻帥的啦...

好姊姊的老公  當然不能看的太仔細  冒犯啦...

王菲是聖女是天籟  這歌輕柔柔地唱

Eason 也跟著溫柔起來了

在寒流聽這歌  還真是享受啊...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人來人往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