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7758420_9ba6ae912a_o.jpg 

本文引用自onlywtj - 真理之路

真相在自己心裡  如果你問我

我一定這樣回答你

所以如果你想了解我

先問問你了不了解自己

所有的問題  若只是源自於好奇

那也沒什麼對或錯的分別

但問題是~

我們如何透過別人來了解自己

這不僅是學問  也是項技術

不虛心學習  還真不能去懂得  其中真理在哪裡

攬鏡自照  你看到的永遠是表面的自我

看見別人  若你不能擺脫成見

我們也永遠只能觀察到驅殼而已

你需要被了解嗎?

你渴望了解別人嗎?

虛與實其實都不存在

除非你願意相信.....

 

懇求慈光,導引脫離黑蔭,導我前行,
黑夜漫漫,我又遠離家庭,導我前行!
我不求主指引遙遠路程,
我只懇求,一步一步導引。

向來未曾如此虛心求主,導我前行,
我好自專,隨意自定程途,直到如今,
從前我愛,沉迷繁華夢裏,
我只懇求,一步一步導引。

久蒙引導,如今定能繼續,導我前行,
經過洪濤,經過荒山空谷,夜盡天明,
夜盡天明,晨曦光裏重逢,
夜盡天明,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