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9a17e4b0b58.jpg 

本文引用自ikemanchen - 生氣是慢性病最主要的根源之一

小姐小姐別生氣  爸爸出國購物去

為的是妳生日禮  不是帶妹遊樂趣

這是這兩天聽來的八卦  峰迴路轉  真是有夠給它裝孝維

前身才氣到鼻孔冒煙  後臂便嘻嘻哈哈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做人也實在難為她了  歡喜悲怨都掌握在別人手裡

如果我們老是因為他人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而牽腸掛肚

基本上  我們是在讓自己陷入一生都無法輪迴的境界

那就是在象牙塔裡兜不完的圈了

看別人想自己  我常常也因為忙過頭而壞脾氣

只會講著   別煩我我很累  這樣的話

哪裡能體會出老公小孩

想要和我親近的心情呢?

我要做自己的主宰

不讓情緒生氣這頭怪獸壞了我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