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0blog22.jpg 

九月九  是我和阿公約定的日子  我還是沒能如約  帶阿公到日本一遊  那就聽聽日本歌吧!

表妹說  她最怕看到一直密集的來電  阿公過世的那幾天  一開機竟是70幾通未接來電

阿公您在上頭好嗎?  這裡一切平順  兒孫乖巧  阿嬤健朗  爸媽的生意也算不錯

我們在您的庇佑下  繼續以後的人生

每每看著牆上您的笑容  就想起您騎著腳踏車  載我往來台北橋的情景

如今 我換上摩托車  繼續著承先啟後的工作

台北大橋仍是寬闊好走  阿公您留給我的回憶  還是一如昨往  甘甜美麗啊....

明天要上山  到你您目前安居的所在祭拜

我誠願您是遨遊去了  而非被一直關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