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8029C8SeFm1024.jpg 

http://www.yubeauty.com/article/index.php?aid=160   非關命運的官網

昨天因為節目的這句話  我淚流滿腮

也許是心理作用  也許就如同寶靈老師所說的療癒群體作用

人跟人之間的感覺互通

竟可能可以透過這樣的模式產生出來

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願意用無條件的愛來愛你

不懂建築的我  願意為你翻譯整本的原文施工法則

願意熬夜陪你畫出那一條又一條的立面建物圖

我願意用無條件的愛來愛你

下了班挺著肚子  坐上3點半往羅東的火車

再搭頭班車回電台上班  為的只是想去陪你而已

我願意用無條件的愛來愛你

帶著兒子和你見面  告訴你我離過婚

而且負債養小孩  希望你知道這些關於我的事

而不是只想玩愛情遊戲的情場高手

我願意用無條件的愛來愛你


已經有2個小負擔的我  再加上你並不輕鬆

但姑姪同姓同心  我比照愛弟的方式來疼惜你

無非是因為愛烏及烏

但為何.....我願意用無條件的愛來愛你

而你們能給我的愛或者回應

是如此地讓我心痛

無條件的愛  我給的慷慨

但你們  只取需要的部份  並視為理所當然

至於不需要的  比垃圾還不如  比廢氣還不堪

我不是隨便說說  如果苦口婆心算是說教

那麼就讓我把愛放在心裡吧!

免得再一次因為這要命的

我願意用無條件的愛來愛你

再一次蜇傷我自己

良知與愚昧

我選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