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443674_l.jpg 

昨天的非關命運討論著姊弟戀的話題

一群嫩男說出了愛上姊姊的心聲

被拋棄了會比被同年紀的妹更傷的難過

其中  心理醫師鄧惠文小鹿亂撞的說出一個有趣的理論

叫做阿法作用

當媽媽在面對孩子遇見困境時

心理馬上會啟動這個阿法作用

用很快的時間去判斷出

孩子需要我提供怎樣的協助

但反觀一般年輕女孩

只希望男生的眼光

永遠在自己身上

所以會希望身處困境的對方

能快點將注意力回到自己

我想男與女相處在一起

無非是各取所需

無關年齡或是背景懸殊

但就如同節目中也提醒大家

用成熟的態度去面對

才會有圓滿的結果哦~

不是我老姊賣瓜愛自誇

善解人意  不吵不鬧  獨立成熟

這些特質我都有

但碰上的男人  就是不見夠成熟的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ZypLqXhDk&feature=related  這版本比較清楚

烏鴉呱呱 蝙蝠趴趴 黑色星期五到了嗎?  誰還想呆在城堡當個洋娃娃

老鼠尾巴 壁虎指甲 咕嚕咕嚕藥水搖吧!  鐘再敲三下就要準時把它喝光

抽張牌決定 誰啊 到你身邊撒鹽巴  露出我的牙等月亮 魔咒我下

別怕 誰說最美啊 小心講錯會變成 青蛙
可憐的青蛙 你等的公主被我綁架  你等不到她 所以乖乖的跟我投降
讓我好好把妳 哞內壓內弄

矇泥內 蟆咿查 把你變寶貝  等滿月 狼出現 你要乖一點
蟆咿查 矇泥內 把你變甜點   每一天說一萬遍你愛誰 點點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