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BJ48HmqlCe24C-WE_qjw.jpg 

今天聊到了做人媳婦的話題

就想起了上個星期在市場的巧遇

那是第一任家的對門鄰居太太

她拉著我到路邊講悄悄話

說前任婆婆很疼我  很想念我

我笑著說  我知道她老人家對我很好  也很照顧我

其實和婆婆的關係

是小叔取娶老婆之後才改觀的

也因為我用心耕耘過

才能有離開了  還讓人懷念的價值吧!

感謝老人家的看重以及她所教導過我的一切

沒有她  絕對不可能有今日受肯定的我

而這首阿媽的話  儘管已不盒合時宜了

但好的習慣與思維  還是值得流傳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