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75754893_7b19e327f1_o.jpg 

歌曲帶給人的影響  不僅是聽覺的享受  如果能從耳朵進到你的心靈

那麼  療癒的效果  就能夠顯而易見  我覺得森山直太郎

絕對有這樣的魔力  一起來聽這首  他用全部的心力

大聲唱出來的生命之歌吧!

 

給世間萬物

終於 淚水乾涸 被風吹的受不了
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是啊 不是那種人

不管再怎麼努力
 似乎都不能改變什麼
我就像是占卜師還是小丑
被小孩玩弄的花崗石

老鷹呼嘯言語
儘管只是若無其事的幾句話 
但言語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
過去曾在猴子手上的寶盒
盒裡裝的究竟是什麼呢

謊言與真實互相欺騙
在旁冷眼看著的人啊
不論何處 都可以稱得上是極樂
一場牌數不夠的接龍遊戲

晨曦就在黑夜的另一側
真相毫不留情令人痛徹心扉

給世間萬物 照耀的光與影
花會枯 大地會乾涸 但那也正是天降甘霖的時候

朝明日前進吧 命運就像那虛幻的旋律般

給世間萬物 上天灑下了光與影
花會枯 大地會乾涸 但那也正是天降甘霖的時候

給世間萬物 上天灑下了光與影
花會枯 大地會乾涸 但那也正是天降甘霖的時候

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是啊  不是你說的那種人

我想  或許那時  我已經不是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