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reen008.jpg 

本文引用自q307213 - 男女..公母

你已再婚  我又再嫁  住的靠近  離得不遠

你的孩子  加上我的  坐成一桌  圓滿成圓

這是夢境  還是妄想  前夫是你  前妻我當

男的女的  各自荒唐  世風日下  辛苦已嘗

分手是朋友還是敵人這個問題

你問自己還是問另一半

我想你會選擇做敵人吧!

對於我的不按牌理出牌  你早已嚇破膽

而我倒是曾把你當朋友看  當你還是我孩子的爸

互動總不該歹面相看  但事實上

這是我一廂情願的看法

分手後的友情  一點兒也不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