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e2fad4e0dbc.jpg 

本文引用自uniquevera - 日本感動人心的 三行情書 (三行ラブレター)

小公主  起床了哦  要不要喝ㄋㄟ  ㄋㄟ

這是我每天要對女兒說的第一句話

喂  功課拿出來  又在看電視

這是我每天要對兒子說的一句話

回來啦  去哪裡  怎麼這麼晚

這是昨天我對老公說的一句話

對於摯愛的人 

每天我們總要來來回回說著很多事

大事小事雜碎瑣事

但放在心裡的情感

要如何傳達出心意

我想這是一般東方人比較沒學習的功課吧!

路上小心  take care~  晚上想吃什麼?

都是蘊涵著情意的言詞

而這短短的三句話所表達出的心情

是如何深刻又精緻感人的啊....

那個風大的日子

你扶著我走過街的溫度

還留在我心底未曾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