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4231447_b7bf2b1bc4_o.jpg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PS.後記

梁靜茹的好歌很多  但看過敗犬女王  知道了這首歌

但MV  是今天才看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