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875a9d45be7.jpg 

這幾天  店裡常常上演著同一齣戲碼

誰誰誰討厭誰  又誰誰誰看不順眼誰

我終於在昨晚說出了一句人話

剛好是寒假的時候

幫兒子找品德教育資料時讀到的文字

看別人不順眼  是因為自己的修養不夠

洗碗時  我反覆在想著這句話

其實這幾天  我也說過弟的朋友

不該來店中實習的事

但因弟的反應是沒什麼大不了

但卻在媽的手中   發揚光大ㄝ

媽用可怕的白眼  嚇走了那個人

而弟又接著  看姪兒的女友不順眼

我哩咧~  這什麼跟什麼啊...

家裡從姑鬧事  妹跳河  吵鬧不休以來

好像每天新聞不斷

我啊...  只希望自己明哲保身

別再說錯話  做錯事

我是摸著良心在做每件事的

但別人怎麼樣

我可管不著啊....

說教與受教  看倌們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