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4963394.jpg

 本文引用自leemneqlyhp - 心碎症候群

 茶不思  飯不想  混沌度日  整天發呆

我就這樣  度過100天  沒有你的日子

遠本以為還要更久  才能把你

從我的記憶中連根拔除

但我倒數著日子

就像在部隊裡  倒數著饅頭

只不過  一邊是喜悅  一邊是沉痛啊...

第一天  我把你的東西打包好

寄回你屏東老家

我知道你不會回去  但我也不想寄去她那裡

第二天  我到我們常去的餐廳吃飯

叫了兩份餐  假裝你只是遲到  不是不會再來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我已經忘了自己還做過哪些事了

只知道  再醒來時

我已經徹底忘了你

忘了我們曾經擁有的過去

在純白的房間裡

擺滿了我最愛的紫玫瑰

但是所有的人我都不認得了

或許  那其中有你

那個還不曾變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