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4963390.jpg 

本文引用自lsc649 - 為媽咪祈禱~

轉個彎  她就走上了階梯  沒有再下樓過

如果她能一直在樓上  我倒是覺得安心些

她總是匆匆下樓  忙著送我和弟去上班  再去開店

她總是匆匆上樓  把我和弟留在身後  衝進廚房準備晚餐

那樓梯踢踏踢踏的聲響  彷彿是媽的門鈴和道別

漸遠漸近  我們集忙去開門  接過她掛滿雙手的提袋

漸去漸遠  我們已經大到 可以讓她放心出門  獨自在家

雖然  妳的腳步聲將不再出現

但媽.....

當我走過每一條妳帶我們穿越的街道

嚐著妳最愛帶我們去吃的義大利冰淇淋時

妳的開朗笑聲還一路跟隨著我們

我現在依然還記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