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3351062_b4032661da_o.jpg

本文引用自mayjune - 我們離婚吧!

不可否認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對愛有憧憬

但你不知

我想你是一直以為

沒有愛  怎麼能生活在一起?

但女人就是這樣

無聊  總愛胡思亂想

你以為我是在網路認識新朋友

而會忽略你  甚至討厭嫌棄你嗎?

的確  當我清楚明白

看見人的脆弱與醜陋之際

我曾經對你失望透徹

但每當你若無其事的

要我忘了不愉快

我總是想著你的優點而釋懷

我不如想像中的不成熟

而對於人生

我有太多  你無法想像的經歷

而這些是我無法和你共享的

但除了這些

我的生命中  還有別的

還有可以和你聊的其他事

相敬如冰  是我避免和你再衝突的對策

或許殘忍  但對於相愛的人來說

適當的距離  是好的距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