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_017.JPG 

下著大雪   班機delay

豪斯和前妻坐在機場

無奈的聽著廣播

然後到了機場樓上的酒店

戰火一觸即發

偏偏醫院子弟兵

搞不定的病人來攪局

最後   豪斯在候機室的白板

寫滿了整牆的病症

並完成判讀  解開了不癒之謎

而佳人呢?   睡倒在身邊的長椅

回到現實生活的1984年

戀情曝光   在家族中  算是震撼彈

爸媽指派剛生產的姑當協調者

勸我年紀還小別談戀愛

但街頭的擁抱   公園的情話

再再使我掉進泥淖

愛情之於我勝過維他命啊...

多年以後  離婚之後的重逢

我會覺得   這個再熟悉不過的人

他的一舉一動  還是令人神往

我愛的   究竟是幻想中的他

還是真的有過這個人

"辛辣的咖哩   總是讓人難忘"

史黛西這麼對豪斯說

人可以面對與承認自己的脆弱

但豪斯....

在情慾的當口

還是想踩剎車

對於人性的透徹

讓他看起來冷血

卻又萬分迷人

我想啊....

這也是我的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