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出現在玩具總動員中

愛蜜莉所唱的歌

充滿了與小主人相處時的融洽

若變成情歌  也一樣感人

或是轉對親人的思念

也未嘗不可

原來感情的世界

都是如此真摯相通啊...

 

<中譯>

當某個人深愛我的時候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每分每秒都在彼此身邊

我全心全意的奉獻


當她沮喪不已時

我試著擦拭她的眼淚

只要她開心我便心滿意足

當她還愛我的時候


從夏天到秋天

我們擁有彼此的一切

只有她和我

就像是命中註定好的一樣


當她寂寞時

我就在她身邊給她安慰

而我也了解她那時候是愛我的

一年一年的過去

我一直被留在在原地

但是她開始漸行漸遠漸無聲


形單影隻的我被遺留

開始等待以前那些日子回來

等待她說出 "我愛妳直到永遠"的日子回來


孤單以及被遺忘的我

祈禱她會多看我一眼

並且對我微笑的擁抱我

就跟以前一樣的美好

就像她還愛我一樣

她還愛我的時候


當某個人深愛我的時候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每分每秒都在彼此身邊

我全心全意的奉獻

當她還愛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