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60808011be8.jpg 

本文引用自annie7872 - 一日小姐 (Ms Day)...早午晚安: 角色設定

一天之中

你能有幾種面貌

一天之中

我常在不同場景中

變換著不同的角色

說著不同的台詞

心情也跟著起伏波動

有時是孩子的媽  溫柔又帶著嚴厲

有時是媽咪的女兒  弟的姊  姪的姑

店裡的員工  快遞  煮飯阿桑

還得是老公口中的老婆

數一數  我快得了分裂症

這些角色中  還包括了我自己

在來來回回  日出日落中

我始終保留了一個特別座給自己

在騎車時

在電腦前

在將入眠之際

我是我

誠心奉獻

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