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4387186.jpg 

 本文引用自arhats3 - 直接面對害怕才能消除害怕

兒子說  他不想長大

因為他知道

長大之後

有很多的責任義務

在等著他

而我呢?

怕孩子長不大吧!

打從他們呱呱墜地

我就日夜期盼著它他們能快快長大

變成一個獨立自主的大人

於是我總告訴他們

一步步走向成長的階梯

而常常沒有停下來

看看四周圍的風景

甚至是享受童年

他們被我拖著跑

甚至是我累了倦了

都還要拉開嗓門竭力嘶喊

這都是為你們好!

於是大人的壓力

無形中影響了孩子

大人心中的害怕恐懼

也感染了天真無邪的小孩

怕什麼!

相信孩子的能力吧!

當我兩手一撒

再也看不見他們的那一刻

才是牽腸掛肚的開始

現在

讓自己和別人

輕鬆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