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33448_73de92b464.jpg 

開始的時候

我並不是長這個樣

誰知道

年紀越大就越橫著發展

直到有一天他們告訴我說

宰相肚裡能撐船

咱們這一家族

只要會動的都能吃下肚

於是乎

我又有了新的名號叫

食蟲植物~豬籠草

真受夠了

什麼鳥籠豬籠的

吃沒幾隻蟲仔

就被冠上這名號

聽說我們的近親

叫作瓶子草

那才像話嘛

我看

改名叫我大肚草吧

"大肚"

老婆不同意

那"鮪魚罐"吧!

"開口笑"呢?

別掰了

豬籠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