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7928151.jpg 

不可否認

我還是喜歡愛情劇

昨晚的金玉盟

華倫比提與安奈班特寧的新版本

仍舊趕走我的睏意

有時候

愛情像一場競賽

我們都想要得到目標物

或許是愛情也或許是利益

甚至是許多匪夷所思的東西

但得到後

是否會一樣鍾愛著

這就是真愛的感覺吧!

迷戀 痴狂 嚮往 廢寢忘食

都只是在過程中

因為追逐而起的化學變化

所謂真金不怕火

在男主角得知

女主角是為了赴約才出車禍的同時

虛偽保護色全都消失了

他跪在女主角的面前說

"妳怎麼可以不告訴我妳受傷了"

而女主角則回答

"都是我不好  是我自己要抬頭的  因為

我知道你就在那裡  沒關係  我很快就能走路的"

雖然這是老掉牙的愛情對白

但是

當影片中的兩人

分開之後

各自為了生活與目標

在努力的生活著

這樣的情節

又何曾與現實脫離

不要說我不食人間煙火

愛情的唯美主義

即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