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a79478b679f.jpg 

本文引用自heavener - [生活] 你懂我的意思嗎?

門只開一半

陽光進不來

話只說一半

我怎麼能明白

以前有個好友

她的邏輯是

如果什麼都得講那麼白

那麼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於是

在戀愛的路上

她總是朋友多於情人

不是很專情

而是情人的不可說太多

而能了解的又太少

真是奇女子啊....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這句話

雖然聽起來悲哀

但仔細想想

如果我們能把心門打開

就算別人不能懂

但至少也能感覺到誠意吧!

女孩猜猜猜的性情

在我身上是找不到的

我想這大概跟遺傳有關

因為我們全家人都是

有話就說的個性

但比起暗箭傷人

刀子嘴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

所以修為啊!修為

我佛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