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除了本木雅弘的演技受到肯定

劇中的師傅角色

演來也不慍不火

而廣末涼子的陪襯之下

為原本冰涼冷颼颼的氛圍

加了些許的柔情成份

我想談的並非是這部電影了

而是這個行業所帶給我的連想

經過爺爺和許老的相繼過世

除了讓我覺得

活在現今的人是幸福的

而過往的人兩眼一闔

還能有所謂感染幸福的能力嗎?

我不知道答案

但從禮儀師的面面俱到

與無微不至

至少在我們這些生存者眼中

可以放心的安心的甚至是開心的

與往生者道別

我想這應該是禮儀師的終極目的吧!

克服總總心裡與生理上的障礙

選擇這條無聲之路

我為您們的勇氣十足感到欽佩

並致上最敬禮

善終路上的尊榮

因為您們的參與

讓人能不枉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