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本文引用自db071294 - 你是我的眼

再來一首蕭煌奇的歌吧!

我超愛他的聲音~

 

心情像風箏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今日的路燈哪會這呢黯淡 今日的天氣哪會這呢冷


今日的露水是彼呢凍 天上的月娘是走兜藏


如今的你都不同款 感情講放就是永遠


三年的愛情乎你一句話 就嘎丟落無蓋ㄟ海底


你甘袂怨嘆你甘袂心痛 你甘袂唔甘 愛情夢變作一場空

咱當初講什麼山盟海誓 說什麼永遠要作伙


說這世人我不娶你不要嫁 這完全攏是一段笑話


說你永遠愛我無反悔 說你要照顧阮大大小小


這一切的誓言甘講你攏忘記ㄟ

*我的心親像是一支風箏 不知要往兜位飛


感情的世界那呢啊大 有誰人會通教阮收剎


我的心親像是一支風箏 想要找那個自由的所在在哪


有誰人能夠帶阮過 甲阮逗陣飛 甲阮逗陣找

ps.後記

台語歌詞硬是要用中文字表還真怪哩

但發明台語文字會不會太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